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校动态 > 镡村学校寒假值班护校安排

镡村学校寒假值班护校安排

2016年01月19日 10:48:23 来源:镡村学校 访问量:179

假值班护校安排

时间

值班领导

值班教师

电话号码

1.25----1.31

郭志伟

邢爱存、张永先

156****5483

2.1-----2.7

郭志伟

武玉慧、李春仙

139****4013

2.8-----2.16

郭志伟

郝利花、宋慧琼

132****0182

2.17---2.25

郭志伟

张改花、杨慧真

158****0378

校长电话:139****6861

学校假期值班要求:

1、严守工作岗位,履行职责,不得脱岗及随意离开岗位。

2、对外来者如发现可疑人和事有权阻止入内。严格把好本单位的大门,凡有财物运出的需经核对后方可放行,否则值班人员有权扣压,向领导报告。

3 如发生治安、刑事案件,要及时保护现场并报告主管领导和公安机关。值班人员负责电话接听及信息传送。负责学校教学楼内的一切安全保卫工作,特别是要做好对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财务室、微机室、实验室(特别是化学实验室)等重点防范部位的安全保卫工作。由于值班人员的脱岗等工作失职发生的盗窃等,造成学校财物损失要追究当班人的责任。

镡村学校

2016.1

 

编辑:郭志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官庄中心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