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分享 > 2013高考各种奇葩神考生 考场睡着遛狗忘带证

2013高考各种奇葩神考生 考场睡着遛狗忘带证

2013年06月10日 19:07:05 来源:定襄县官庄中心校 访问量:150

8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小王和妈妈李女士,有说有笑的溜达着他们家的小泰迪犬,散步到海南华侨中学考点。但当小王走到安检门时,意外发生了,她竟然把准考证和身份证都忘在家里了。

  最倒霉的考生:高考两天丢两次准考证

 

  贵州省贵阳市,考生小熊走出考场就把刚补办的临时准考证交给自己的班主任,马上打电话告诉家人自己已经顺利参加了考试。据悉,小熊高考的前一天晚上就把准考证弄丢了,8日早上准考证又被偷了,两天的高考,班主任就帮她补办了两次临时准考证。

  警摩载两考生飞奔 考生下车先理发型

204
“发型哥”的发型确实很别致  [保存到相册]


  高考第一天,广州两个男生打了近一个小时的士也没打到,情急之下报警求助。8时42分,一辆警用摩托车载着两名东圃中学的考生飞奔赶到华附考点,下车后,考生并未慌张,其中一名男生还对着摩托车上的倒后镜整理自己的发型后才进入考场。

  考生过安检 紧张到“举起手来”

  今年的高考被称为“史上最严”,进入考场时有监考老师举着黑色的金属探测仪,从头部、手臂到腰部、脚部细细扫起。耳朵部位重点“关照”,广州一名男同学因为内心太紧张,看到冷冰冰的探测仪,他竟然不自觉地双手抱头,直把监考老师逗乐了:“同学,不用这样,举起双臂就好。”

  男生考场里四肢颤抖 连喊要见妈

  语文考试开考前十分钟,长海县一中考场内已经“各就各位”。就在监考老师准备发放语文试卷时,一名男生的四肢突然颤抖起来。男生称,“我不考了! ”同时,男生还表示,想见到妈妈和老师。在场人员分析,当事男生之所以做出上述举动,是因为压力过大。

  高考男生后脑勺剃“GK必胜”

163
后脑门上的必胜。    [保存到相册]


  一名头发剃得精亮、脸上挂着笑意的男生,是增城中学考场的“明星人物”。6月5日晚,他独自去理发明志,而且一定要剃出“GK必胜”四个字,意思是“高考必胜”,为自己加油。高考当日,他顶着这个独特的发型亮相,惹来同学们最多的关注。记者目送他进入考场,他毫不怯场,还比起了“剪刀手”的胜利手势和大家打招呼。看他一脸轻松坦然,实际上悄悄给校长短信好多回:这么做算不算作弊?

  高考生聊天记录被翻看赌气不考试

  福泉市一名高三学生小华因玩QQ时忘记退出,造成信息被同室好友小李看见。他要求对方赔礼道歉但被拒,由此十分生气的小华竟然赌气拒绝参加高考。

  6月7日早上小华无论如何不肯起床,赖在床上要求小李必须道歉后才愿意参加考试。小李劝说小华无果,就自己去考场了,并将此事告诉了班主任陈老师。陈老师带人来劝依然无效,而小李已赴学校参加考试,小华要求道歉已暂不可能,陈老师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君安宾馆后,只见一名学生模样的小青年正淡定地躺在床上,身边有五六个亲朋好友和老师在劝慰。但无论大家怎样劝说,小华始终在喃喃自语,不时抱怨好友不应该“太不仗义”。

  最终小华还是被民警劝动,由全队民警用警车护送,交通管制开道,在最后一分钟到达了考场。

  被拒入场 “潇洒姐”飘然离去

  6月7日上午10:05,一名戴墨镜,脚蹬高跟鞋的女生不紧不慢来到武汉市第四中学考点,向门卫袁师傅亮出准考证,结果被告之语文开考15分钟后不能入场。“行个方便让我进去吧,能考几分是几分。”女生向袁师傅求情但被拒,她便不再争辩,气定神闲地扭头飘然而去

  考生称监考老师穿太艳 考场“跳舞”

  6月7日,一位家长给《半岛晨报》打来报料电话,她反映说在四十中学的考场内,有一位穿着红色连衣裙,还在考场内“跳舞”的监考老师,影响到了考生的情绪,这个话题成为他们吃午饭时的重要话题。

  与同学约好提前交卷 却被“放鸽子”

  6月7日上午11点18分左右,距高考第一科语文考试结束还有12分钟,一位高个子的男孩子走出考场。在老师的询问下,男孩爆出我是被骗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众人脸上满是惊异。男孩一脸淡定,“我跟几个同学约好的,一起提前交,结果他们没交。”一句话雷倒了众人。

  男生高考迟到被禁入 以为9点30分开考

  6月7日上午9时17分,考生都进了考场。这时,只见校门外走来了一名男生,不慌不忙的样子。走到校门时,男生拿出了准考证和身份证,然而,那时已是9点17分了。按规定,不准进考场了。“你为什么现在才来?”考点老师纷纷替这个考生着急。考生姓王,是武汉20中的学生,他以为考试是9点30分才开始。

  考生在考场睡着15分钟 称平时上课常打瞌睡

  两个半小时的语文考试,是耗时最长的科目,精力消耗相当大。才开考十多分钟,有考生居然睡着了。

  当时他正准备答文言文,文章选自《宋史·张咏传》,读了一半眼神开始不能聚焦,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由于他依旧保持着握笔的姿势,腰挺得直,监考老师也没发现异样。据自述,他平时上课常打瞌睡,生物钟在高考那一刻又“照常”运转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脑子里突然闪过‘这是高考’。”他慌张地一看表, 15分钟,赶紧揉揉眼睛继续答题。幸好,还是如常完成了考卷。他有些夸张地描述:“这叫补充体力,睡一觉精神更好。”

 
编辑:郑建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定襄县官庄中心校 特此声明。